因為之前4樓在漏水所以一直找房東去處理也找了很多次不同

人來抓漏但還是一直找不出原因為何會漏水!!

所以呢~~~房東也感到厭煩了就決定將5樓和6樓ㄉ管線全部拉

成一條管線且自己單獨一條管線下去!

所以呢~~我ㄉ房間廁所就要敲開想當然我也就無法洗澡嘍

房東呢~~就給了我5樓ㄉ鑰匙到雅房ㄉ共用浴室洗澡~~~

但實在是太冷了啦~~~洗完澡還是走回房間~~~~超冷滴啦~~~~

就催促房東快將廁所用好好讓我可以好好ㄉ洗澡啦~~~~~

DSC01362.JPG 

這是已經接好管線回填好沙石ㄉ樣子!!

前一天還沒回填ㄉ時候回到家好像是進了........糞坑一樣........超臭ㄉ!!!!!

就連窗戶都開著還是吹不散那股濃濃ㄉ糞坑臭味!!!!!

晚一點出門送小貓咪回家後回到家進門後還可以聞到由管線散發出來

別人在刷牙完後ㄉ味道...............真不知該說啥麼話................無言.........

但因為當初房東沒有留下一樣ㄉ磁磚所以還在找尋相近ㄉ顏色磁磚所以就又空等一天啦~~~

等到30號才貼好但也因為要整修~~~所以阿我ㄉ房間都是灰塵我呢~

就整整睡在灰塵上3個晚上

最後就在30號當天下班吃完飯後

小貓咪來找我後就將整間房間整理清潔

也要謝謝小貓陪著我幫我一起整理好我ㄉ房間

雖然是整理到凌晨2點多

還好隔天我和小貓咪都休假所以可以晚點睡咧~~~~

 

感恩啦小貓咪~~~~~

DSC01421.JPG 

貼好ㄉ樣子~~~~~~~

好醜但也沒辦法啦~~~~~將就將就ㄉ用啦~~~~~!!!!!!

 

 

最後我這麼在飄滿糞坑味ㄉ房間渡過我寒冷又漫長ㄉ一夜呢?????????????

很簡單我就將我公司破損ㄉ工作褲剪成長條布塞入廁所ㄉ門縫不讓臭味飄出啦!!!!!!

讓我渡過一就寒冷ㄉ3個夜晚.....................

所以算是工作褲救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 的頭像

    futer1023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