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ㄌ情人節........

在牽ㄌ小灰灰就想在車上擺些小貓咪喜歡ㄉ布偶所以就有去買香水趴趴狗

之前帶小貓咪去大姐家玩時小貓咪就看上大姐家ㄉ香水趴趴狗說等牽到小灰灰她也要

香水趴趴狗放車上也陪她到處找買ㄌ3隻放車上再加上一隻我送她ㄉ點點羊

但~~~~小貓咪是貓咪所以小灰灰車上怎可以沒有貓咪呢~~~!!!!!Thumbs/tn_遠目.gif

所以我們一直有在尋找適合ㄉ貓形布偶但市面上還真不多ㄚ~~~~

直到有天跟小貓咪去逛師大夜市時有去逛ㄌ一下伊東屋也有看到貓布偶

但小貓咪嫌太貴不買~~(心中已盤算等情人節再偷偷ㄉ來買送她給她驚喜!)Thumbs/tn_萬年奸臣.gif

我也配合ㄉ說!!喔~~真ㄉ好貴喔~~我們再看看吧!!!就走ㄌ~~呵呵~~奸計得逞!!!!!!!Thumbs/tn_完美計劃.gif

就等到2/12號載小貓咪回家後自己就偷偷ㄉ繞到伊東屋買下貓貓布偶

當然ㄚ~~~~包裝紙也是挑選過ㄉㄚ~~~~一定也是要貓貓圖騰ㄉ啦

就由門市小姐包裝啦~~~~~哈哈~~~~~!!!!Thumbs/tn_鬼點子.gif

DSC01693.JPG 

隔天要跟小貓咪去金山玩所以咧~~~就選在2/13號提前送嘍~~~~~~Thumbs/tn_推眼鏡.gif

DSC01696.JPG 

小貓咪看到還哭出來ㄌ~~~~還一直說我怎麼會偷跑去買貓貓咧~~~~Thumbs/tn_崩潰.gif

還一直說我好過份沒跟她講!!!!!我~~~咧!!!講ㄌ就那算是驚喜ㄚ!!!笨貓咪.........哈哈Thumbs/tn_擦汗.gif

但至少她很開心那就好啦~~~~呵呵~~~一切都值得ㄉㄚ!!!!!!對不對阿~~~

                              小貓咪~~~~情人節快樂呦!!!!!!!!!!Thumbs/tn_讚美主.gif

改天再將車上布偶們ㄉ全家福po上來放耶!!!!!

 大姐家ㄉ香水趴趴狗堆.......Thumbs/tn_無力感.gif

DSC00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