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因貓貓ㄉ爸爸頭暈貓貓就不能開小灰灰出來找我

但是勒我可以去找貓貓ㄚ~~~

所以就去把小貓貓從被窩裡拖出來陪我吃飯飯跟溫存

話說小貓貓在fb上看到說什麼要按讚ㄉ活動然後可以抽獎ㄚ~

獎品好像是什麼魚是迴紋針ㄉ樣子貓貓ㄉ樣子是之前我買ㄉ那家貓貓ㄉ鑰匙圈

ㄛ~~那我大概知道貓貓是長什麼樣子(偷偷記)........呵呵

吃完中餐加晚餐ㄉ食量就走去幫小灰灰熱一下車

看到將近2個星期沒出去跑跑ㄉ小灰灰超極給它有夠髒ㄉ

原本還想開出去去自助幫小灰灰洗個澡但因為停車場因為假日ㄉ關係

會有些比較好ㄉ位子會出租讓臨停ㄉ車子臨停

所以勒要是將小灰灰開去洗澡回來就會剩下一些位子

不好ㄉ停車格可以停所以就又打消幫小灰灰洗澡ㄉ念頭嘍

下星期再送去給洗車場洗加打蠟~~~好久沒打蠟ㄌ!!!

就走去公園跟貓貓溫存哈啦嘍.....

回家前就又繞去買杯果汁回家喝....

跟小貓貓揮別後重頭戲來嘍~~哈哈~~自己又偷偷去逛

明天拿給貓貓貓一定又說"妳又偷偷跑去買.不等我...."

重點是ㄚ~~~就是又是驚喜ㄚ~~~哈哈~~所以才不跟妳講阿~~笨貓咪!!

名片座  

去京站買ㄉ也大概知道京站有在賣(貓貓也知道說要來這裡逛耶....)

SAM_2345.JPG  

正面貓影

SAM_2346.JPG  

背面貓影

SAM_2347.JPG  

之前ㄉ鑰匙圈也是買一對在加上不知要單買那個顏色給貓貓比較好所以咧就決定2個都買讓貓貓自己選顏色嘍

免得單買一隻貓貓一定會問我~ㄚ~妳ㄉ是什麼顏色如果只單買一隻她會覺得孤單

一人一隻都不會孤單啦~~~~~~哈哈 !!跟鑰匙圈都配成一對.....

期待貓貓看到ㄉ樣子!!!!!!~~~~~~~~~~~~~

買當耶誕節ㄉ禮物但自己有點等不及想送出去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